close

淹水神器:防水閘門避免家裡泡水!

 

台灣的土地狹小又常常下雨

地勢比較低的地方很容易就會淹水

老爸說現在的房子是當年阿公拼命打下來的

房子雖然有年紀了

但絕對要守護要繼續傳下去

老爸雖然不願多說年輕時的事

但從身上的刺青和傷疤可以想像當年的英勇

下載 (1).jpg

半年前老爸開始常跑醫院

卻始終不告訴我們到底怎麼了

但一向不多說的個性讓誰也不敢多問

前幾個月老爸找了做防水閘門的廠商來家裡量尺寸

因為去醫院的時間被拖延

所以我先協助帶著師傅看地形

但我知道老爸一定想要親自和師傅洽談

所以雖然師父說後面還有其他案子要安裝還是拚了命的把師傅留下

幸好師傅人很好的願意多等一下和老爸解說

老爸回來後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老爸覺得自己沒辦法在陪伴我和弟弟十年

之後又要開始下雨了

所以希望讓我們以後都不要在過家裡泡水的日子

聽到後真的覺得很心酸

過了幾天廠商報價來了

但價格超出預算所以老爸猶豫不決

我和老爸說如果價格太高又想做閘門可以找別的廠商

但老爸堅持說就是要找這間高高順

網路上評價最好是第一品牌用料會實在

人家免費來量尺寸也花很多時間講解我的問題給我聽

用賴也是來來回回問答了很多

高高順都沒有一絲不甘願

這種誠懇有耐心的廠商不多

於是老爸思考後決定先裝主要的前門

因為後門還沒有淹進來過

最後安裝的成品我們家都很滿意

來安裝的師傅是不同人卻也是很誠懇的再跟我們溝通

裝好之後再教我們怎麼組裝

要感覺快要淹水前就先裝才有效

感覺讓人有點緊張畢竟淹水有時候是說來就來

雖然說品質都還不錯服務也很棒

但我還是好奇的偷偷問了師傅為甚麼價錢會比外面其他的高

高高順說板子是鋁的價錢會比不鏽鋼高

但是比不鏽鋼輕,延展性好,耐腐蝕,看起來又很漂亮

一般住家要防淹水時的效果最好

就算是現在身體不好的老爸老媽都可以輕鬆地拿

而且他們的工程比很多廠商多一步驟就是要挖地板

技術來講挖了防水效果才能發揮100趴

但是很麻煩很累所以很多工廠都不挖

聽了這麼多我才知道原來價錢高也是合理的

好像上了一堂人生重要的課

難怪老爸會這麼信任高高順

除了學到閘門的東西我也覺得自己一定要當一個可以被別人重視的人

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堅強更厲害

像老爸當年守護我們一樣

守護這個家還有這個意義重大的房子

20171031223236_35.png

也推薦新北市尤其五股比較低這一代

會淹水的可以裝防水閘門

這樣家裡就不會泡水

我們家就是用防水閘門來保護阿公打下來的房子

如果要裝防水閘門可以找高高順

缺點是價格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

優點就像上面說的

他是老爸就算超出預算也堅持選擇的廠商

所以值得推薦給大家

1630374934543 (2)

順帶一提

前幾天淹水時閘門就派上用場了

終於不用再把東西通通搬到二樓啦

組裝的時候其實也很快

結論就是好用方便哦!

arrow
arrow

    エレ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